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企业法治 正文

企业法治

连湖农场开展“宪法宣传周”系列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3-12-07 09:00:50

1cf2f84a239f8a0079995294f21b7f4.jpg

 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,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,12月4日,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召开“12·4”国家宪法宣传日暨“宪法宣传周”宣传活动启动会,集中学习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》等内容,全体管理人员还参与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知识答题活动。

  12月5日上午,农场公司联合连湖社区工作人员在连湖社区、农贸市场为广大职工群众讲解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,特别是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,让职工群众对宪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,现场发放了法律知识读本、宪法晨读、法治同行等普法宣传彩页和防诈骗手册。

  此次活动,参与人数达300余人次,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,共悬挂横幅10条,张贴宣传挂图10张。通过宪法宣传周活动,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办事依法、遇事找法、解决问题用法、化解矛盾靠法的思想意识,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对宪法的知晓度、认知度,为预防违法犯罪和提高干部职工法治素养起到积极的作用,也为农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打下坚实基础。(供稿:宁夏农垦连湖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